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乌克兰领土面积有多大 乌克兰的独立过程

    2022-02-25 11:43:10 来源:

    乌克兰领土面积有多大

    乌克兰领土面积603700平方公里。

    乌克兰的独立过程

    乌克兰独立曾占据苏联的大量资源,现在却成了欧洲最穷的国家之一的原因在于乌克兰失去了自己很多同盟国的支持,打断了它整体经济的布局,其次就是乌克兰没有找到适合自己国家的路线,缺乏治国经验,盲目的学习西方国家的方法,从而导致它的经济不断下降。

    冷战结束后,俄罗斯和西方之间没有完全的和解。独联体地区双方的斗争客观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而乌克兰在东西方战略选择上陷入了不平衡,成为俄罗斯与西方新冷战的战略斗争区。当波兰、匈牙利和波罗的海诸国、斯洛伐克、罗马尼亚和其他国家像一样纷纷加入北约后,和俄罗斯领土接壤的乌克兰这个时候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俄罗斯的注意,乌克兰在这个过程中陷入了被动,它选择那一方都不适合,选择双方更加不可能,渐渐的支持它的国家变得很少。

    其次就是乌克兰失败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无法消除腐败的官僚寡头政治,这种政治阻碍了经济增长,将国家和经济推向破产的边缘,其实乌克兰仍有复兴的可能性,因为国际社会不会允许欧洲大陆长期存在失控的、外溢之类的灾难。无论是功能失调、效率低下的政治模式,还是不断增长的预算赤字,这些都不是乌克兰独有的症状。国际社会根据乌克兰的经验教训和现状,致力于帮助乌克兰“恢复健康”,解决世界发展中的问题。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