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她爆料陈时中伸出“咸猪手”后,遭到围攻……

    2022-11-08 09:21:28 来源:枢密院十号

    “10月6日晚间6点多,顶级粤式餐厅喆园门口,微醺的陈时中搂着台北市联医松德院区副院长李雅玲,紧握她的双手……”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参选人徐巧芯在脸书指控陈时中伸出咸猪手,令本就不平静的岛内政坛再掀波澜。

    她爆料陈时中伸出“咸猪手”后,遭到围攻……

    陈时中与一女性亲密地十指紧扣。

    徐巧芯爆料的是一个月前发生的事。她11月6日晚在脸书贴出一张民进党台北市候选人陈时中的照片,照片背景为顶级粤式餐厅喆园门外,可以清楚看到陈时中当时正与一名女性牵手,十指紧扣。这名被牵手的女性是台北市联医松德院区副院长李雅玲,身旁站着的那个男人是她的丈夫。徐巧芯说,“她先生在现场,你(陈时中)跟人家吃饭,喝醉就牵女生,令人观感不舒服”。

    陈时中自然是极力否认“咸猪手”,强调那是一个公开场合。他批评徐巧芯用“看图说故事”的方式对他进行人格诬蔑,非常不应该。

    一时间,绿营群起而攻之。陈时中政策小组召集人管碧玲7日说,是副院长(李雅玲)牵着阿中,不是阿中牵着副院长,“是走到有高低差、阶梯的路面时,大家互相扶持的温暖镜头”。徐巧芯回呛道,“可是我有影片耶!”他们明明走出门的时候牵手牵得牢牢的,“所以你会被打脸,我不会下跪求饶”。管碧玲再度发文怒轰,“再说一次,你下跪求饶,都无法原谅!”最可气的是,台防疫指挥挥官王必胜也加入战场,批评侧翼聘狗仔跟拍伤害无辜,选风极其败坏。全然忘了他之前被爆出与小三婚外生子的丑闻。

    她爆料陈时中伸出“咸猪手”后,遭到围攻……

    台北市议员徐巧芯

    不仅如此,徐巧芯过去与马英九牵手搂肩膀的照片,7日也在网络疯传。徐巧芯忍不住笑称,“我觉得一般正常人都可以分得出来差异”。

    台北市前议员罗智强表示,公众人物就是要接受检验,陈时中的团队反应如此激烈,好像作贼心虚被抓到一样。他反问,如果照片中是蓝营政治人物,难道民进党不会检验吗?民进党前“立委”郭正亮从相关背景与动作分析,陈时中可能是与当事人很熟,但身为政治人物,随时都要保持警戒心,要“堂堂正正地走出去”,避免与他人有过多亲密接触。

    7日,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游淑慧加码爆料称,被牵手的李雅玲丈夫是台北市联医仁爱院区副院长丁金聪,之前被诉医疗过失,台北地方法院也依业务过失致死罪判他10个月有期徒刑,但因为“卫生福利部”的鉴定书,他变成无罪。“巧合”的是,时任“卫生福利部部长”正是陈时中。游淑慧意有所指地说,陈时中当然可以交友,她也相信陈时中有很多请得起豪华大餐的朋友,“只是阿中的知交好友们,大概许多都蒙陈时中不少照顾”。

    她爆料陈时中伸出“咸猪手”后,遭到围攻……

    台湾前防疫指挥官陈时中

    岛内多数网友对陈时中那套说辞也不相信。有网友批评说,“被拍到还嘴硬,太恶心了吧”,还有人说,“搂抱人妻就过分了,都有照片了,奥步(花招)在哪?”“逆风的乌鸦”7日改编《牵手》的歌词,写道“一起酒酣耳热,一起牵牵手。我今天决定我要放纵,我要high过头,我要到所有人的梦中和选民牵手”。笑翻一众网友。

    7日晚,徐巧芯公布相关视频。从视频可以看到,陈时中确实在一走出餐厅大门时,就搂着一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性,一旁的人还为其开道。

    她爆料陈时中伸出“咸猪手”后,遭到围攻……

    这不禁让人想起之前陈时中的好友、亲绿媒体人周玉蔻把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蒋万安父亲的绯闻无限上纲,在公开场合阻拦良家妇女强行道歉,却不见民进党和陈时中出面痛批周玉蔻违背人性?如今陈时中被拍到对女性伸出咸猪手,他们又开始谴责爆料人了,十足的“双重标准”。

    更令人吃惊的是,从之前台当局发言人丁允恭被爆任高雄市新闻局长时,与一名女记者在办公室发生性行为,到防疫指挥官王必胜被拍到与小三出双入对,到已婚“立委”王定宇与民进党女发言人“同居”,再到如今的陈时中“咸猪手事件”,民进党当局不知道从哪里网罗到这么一批不懂洁身自好的官员和民意代表,也让民众对当局的“权钱色交易”产生更进一步的联想。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