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阿联酋于4月28日宣布,自5月1日起退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OPEC)及欧佩克+(OPEC+)机制。阿联酋能源与基础设施部长马兹鲁伊表示,尽管阿联酋长期以来一直是这两个组织的成员,但未来全球对能源的需求将持续增长,世界需要更多的能源供应。
马兹鲁伊进一步解释说,这一决定将使阿联酋能够更加灵活地与合作伙伴和投资者合作,确保满足未来全球市场在原油产品、石化产品、天然气及其他能源领域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