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日媒称尹锡悦或于7月访乌,韩总统室否认

    2023-05-26 17:42:33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据韩联社5月26日消息,韩国总统室高级官员当天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针对“韩国总统尹锡悦或于7月前后访问乌克兰”的报道回应称,韩方目前没有相关计划。

    该高级官员称,目前韩国和乌克兰之间保持充分的沟通,只有当韩方的对乌援助措施等出现实质性变化时,总统才可能访乌并与乌方举行首脑会谈。此外,该人士补充称,尹锡悦作为韩国总统,亲自前往乌克兰一事存在诸多风险。

    韩联社提到,日本民营无线电视台TBS昨日(25日)援引多名日本政府官员的消息称,韩方正在对7月北约峰会中尹锡悦的出席进行协调。该报道已于当天被总统室核心官员予以否认。

    此前TBS旗下的日本新闻网(JNN)同样报道称,尹锡悦正在就出席7月在立陶宛举行的北约峰会做准备。而在此前后,尹锡悦或将访问乌克兰并会见泽连斯基。据报道,自俄乌冲突以来,韩国政府一直未向乌克兰提供过武器装备,而7月的北约峰会预计将重点讨论对乌克兰的支持。JNN还称,届时,韩国政府是否会转变态度决定向乌克兰提供杀伤性物资,值得关注。

    举报

    评论 

    0

    (责任编辑傅鑫)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