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驻日美军战斗机训练时零部件脱落,被认定为最严重等级事故

    2023-05-26 11:25:52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共同社24日从日本岩国市等方面获悉,部署于美军岩国基地(山口县岩国市)的一架隐形战机F-35B发生了故障,飞行训练中机体零部件松动脱落,被吸入进风口。

    美海军安全中心将其列为最严重的“A级”事故。目前正对原因等展开调查。

    日本山口县和岩国市等基地周边4个市町组成的联络磋商会称,“这给基地周边居民造成不安,非常遗憾”,要求日本中央政府和美军为彻底进行安全管理和防止再次发生而做好万全应对。

    日本岩国市等方面称,16日凌晨2点半前后,正在开展飞行训练的F-35B被称为“Ladder Hatch”的零部件松动脱落。机体返回岩国基地,机组人员平安无事。

    (责任编辑傅鑫)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