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伦敦突发!唐宁街大门遭汽车冲撞,一男子被捕 警方:未被视为与恐怖活动有关

    2023-05-26 11:17:19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消息,当地时间25日,一辆汽车撞到唐宁街外的大门,一名男子被捕。伦敦警方表示,该男子因涉嫌刑事毁坏和危险驾驶而被逮捕,但该事件并未被视为与恐怖活动有关。目前没有任何伤亡报告,调查仍在进行中。

    当地时间下午,一辆汽车撞到唐宁街外的大门图源英媒

    BBC报道称,事件发生时,英国首相苏纳克和财政大臣杰里米·亨特正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此后,苏纳克已离开。

    另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该车似乎是从对面国防部大楼旁边一停车场出来,然后突然驶向唐宁街一侧的大门。

    “前门发生了巨大的撞击”,事故发生时,正在唐宁街递交请愿书的一名目击者表示,“我们立即看到警察紧急行动,武装人员迅速做出反应。他们大声喊叫那名男子下车。他被从车里拽下来,倒在地上并戴上手铐,”这名目击者描述道。

    唐宁街大门遭汽车冲撞,一男子被警方带走图源英媒

    BBC报道还称,BBC政治记者海伦·卡特在现场报道说,大门似乎几乎没有损坏,白厅已“基本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傅鑫)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