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推特上的线上发布会受到技术故障干扰 特朗普嘲笑德桑蒂斯

    2023-05-26 09:31:03 来源:环球网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当地时间24日宣布将参加2024美国大选,他将成为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共和党初选竞争对手。据美国《国会山报》等媒体报道,德桑蒂斯在推特上的线上发布会受到技术故障干扰,特朗普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发帖嘲讽,称发布会是一场“灾难”,并发布了一段写有“罗恩2024”火箭发射失败的短视频。

    外媒称,特朗普发布了一段写有“罗恩2024”火箭发射失败的短视频嘲笑德桑蒂斯的线上发布会。

    《国会山报》称,在24日晚些时候,特朗普发帖称:“哇哦!德桑蒂斯的推特发布会是一场灾难!他的整个竞选活动将是一场灾难!看看!”随后特朗普还自问自答:“德桑蒂斯的起步是致命失败吗?是的!”

    英国《独立报》提到,特朗普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两段嘲笑德桑蒂斯的视频,其中一段视频显示一架上面写着“罗恩2024”的火箭发射失败,而另一段视频则将他自己的竞选活动和德桑蒂斯推特发布会出现技术故障的情况剪辑混合。

    当地时间5月2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正式宣布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竞选。他被视为前总统特朗普在共和党内的“头号竞选对手”。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佛罗里达州共和党籍州长德桑蒂斯24日与推特所有者马斯克在聊天平台“推特空间”直播连线,正式宣布自己将竞选美国总统。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3日披露,受此前一些表现的影响,德桑蒂斯的支持率有所下滑,通过在推特上宣布参选这样的独特形式,这位共和党人希望能让自己从一众参选人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