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多家日企扩大海外招聘 加快在国外获取人才

    2023-04-02 13:43:32 来源:日经中文网

    日经中文网3月31日消息,日本的信息和电机相关企业正加快在国外获取人才。Meta及亚马逊将裁员超过1万人,而日本富士通及东芝TEC则在国外增加招聘技术人员。

    多家日企扩大海外招聘

    据美国就业信息网站Layoffs.fyi的数据,2022年科技企业公布的全球裁员计划约为16万人,达到上年的13倍。

    进入2023年以后,裁员仍在扩大,规模已接近14万人。日企方面,富士通除在欧美和中国设立研究所外,2022年还在印度和以色列开设研究所等,正在海外扩大研究人员等招聘。大型POS系统企业东芝TEC将以美国国内的据点为中心增加软件开发人员,计划到2025年度总体达到1800人左右,比2022年度增加约3成。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