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100辆!乌克兰下单 “狼獾”将从这里到来

    2023-04-02 09:20:36 来源:环球网

    据法新社4月1日报道,波兰总理莫拉维茨基当天表示,乌克兰已从波兰订购100辆“狼獾”多用途装甲车,这种装甲战车由芬兰公司许可,引进波兰制造。

    莫拉维茨基在参观位于波兰南部的“狼獾”制造厂时说:“我带来了(乌克兰)总理丹尼斯·什米哈尔昨天下的100辆‘狼獾’的订单,这些‘狼獾’将在这里制造。”

    莫拉维茨基透露,这100辆多用途战车订单将由波兰从欧盟获得的资金以及乌克兰从美国获得的资金进行支付,但他没有提供具体的合同细节或总成本。

    “狼獾”是一款8×8轮式多用途装甲车,性能优异,由芬兰帕特里亚(Patria)公司授权制造。

    同一天,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在视察俄军特别军事行动总部时承诺,将增加乌克兰前线部队的弹药供应。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