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梅德韦杰夫力挺即将被捕的特朗普,号召美国人将拜登扔进垃圾场

    2023-03-19 14:51:14 来源:山河路口

    梅德韦杰夫成功的又把特朗普、拜登和俄罗斯凑在了一起。

    特朗普早前发文表示,他可能会在下周二因隐瞒支付给声称与这位亿万富翁发生性关系的女性的钱而被捕。

    而且他知道了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已经批准了拘留他的计划,号召美国人保护自己。

    本身这是美国人自己的事情,梅德韦杰夫又出来凑热闹了。

    梅德韦杰夫在社交媒体发文说:“欧洲的白痴(海牙国际刑事法院)想逮捕其他人(普京),下周(3月2日),他们将在美国逮捕他们自己的人。

    梅德韦杰夫还呼吁,“美国人,夺回你的国家!战斗!摧毁华盛顿!将疯狂嗜血腐败的拜登父子扔进历史的恶臭垃圾填埋场!

    最后,梅德韦杰夫指出“该帖子是应美国总统候选人达尼洛·费多罗维奇·特朗普上校的要求发布的”。

    特朗普曾经表示,一旦当选,将在24小时内实现和平,这显然对乌克兰不利,对俄罗斯有利。

    难怪梅德韦杰夫要对特朗普惺惺相惜了,这真的挺有意思的。

    (责任编辑傅鑫)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