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拜登谈俄暂停履约:这是个重大错误 但不认为俄罗斯在考虑使用核武器

    2023-02-23 16:32:13 来源:参考消息

    据俄罗斯卫星社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台(NBC News)采访时称,他不认为俄罗斯暂停履行《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是准备使用核武器的迹象。

    拜登谈俄暂停履约:这是个重大错误

    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发表国情咨文时宣布俄罗斯暂停履行《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但强调俄罗斯并非退出条约。

    普京在发表国情咨文时称:“我们应搞清楚,像法国和英国等国想得到什么,以及我们将如何应对其战略核武库,也就是说北约的总打击潜力。”

    报道称,拜登说:“这样做是一个很大错误。不负责任。但我不认为他(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考虑使用核武器或类似的东西。”

    此外,拜登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相信俄罗斯暂停履行俄美《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的问题可以解决。他说:“我相信我们能解决这点。”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