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尼泊尔飞机坠毁前发动机已失去推力 雪人航空失事坠毁原因公布

    2023-02-07 12:07:55 来源:央视新闻

    据亚洲新闻台2月7日报道,尼泊尔雪人航空公司失事航班调查小组称,在飞机坠毁前的最后一段,发动机已经失去推力。

    1月15日,尼泊尔雪人航空公司一架搭载72人的客机在尼泊尔博克拉地区坠毁。

    尼泊尔救援人员聚集在飞机坠毁现场。(资料图)

    据全球航班数据跟踪平台Flightradar24显示,尼泊尔这架坠毁客机航班号为YT691,机型为ATR72,注册编号9NANC,机龄15.4年。ATR 72为双发涡轮螺旋桨短程支线客机,载客量可达64~74名,航程1650公里左右。

    尼泊尔飞机坠毁前发动机已失去推力

    官网资料显示,尼泊尔雪人航空(Yeti Airlines)成立于1998年,1998年9月开始运营首批商业航班,其总部位于加德满都,是尼泊尔第一家民营航空公司。最初公司使用的飞机为加拿大制造的DHC6-300双水獭飞机,此后引进了飞机制造商ATR公司的ATR72双螺旋桨民航机,目前公司有5架ATR72飞机。

    (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