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败选两年多后仍拒绝认输 律师建议特朗普:若当选就查2020大选

    2023-02-01 15:38:15 来源:海外网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月30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律师克里斯蒂娜·博布敦促特朗普揪住2020年美国大选不放,建议特朗普如果2024年再次当选美国总统,就对2020年美国大选展开调查。

    在上个星期美媒播出的一次长篇采访中,博布再次声称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被窃取。博布敦促特朗普不应在2020年美国大选后无动于衷地继续前进。她建议特朗普,如果明年重新上台,可以采取法律行动对2020年美国大选的竞选活动展开调查。

    特朗普在2020年美国大选中败选,两年多后仍拒绝认输。但美国各地的选举官员均保持对2020年总统选举完整性和有效性的确认。

    特朗普目前正投身共和党2024年美国大选的初选,其竞选活动受到多项调查的损害。这些正在进行的调查包括美司法部对私藏机密文件的调查、美司法部对国会骚乱案调查、佐治亚州对特朗普涉嫌干涉选举的调查,美媒分析称这三个案件的调查结果很可能是特朗普被刑诉及定罪。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