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乌军继续征召后备力量 为现役部队提供休整时间

    2023-01-24 11:36:36 来源:参考消息

    据塔斯社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2日表示,已指示乌军组建后备力量,以创造机会为军人提供休整时间。

    报道称,泽连斯基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他会见基辅国立大学师生的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他在会见期间说:“已向军方下达任务,不只要补充兵员,而且要建立后备力量,便于军人不仅能战斗,还能有时间轮换休整……乌最高统帅部作出了相应决定。各方向的指挥官应该这样做,而且会这样做——组建后备队等。”

    此前,乌克兰媒体出现了大量报道,称乌克兰各地征兵和社会支持中心的员工在街头向男人们发放征兵传票,而且经常使用暴力。例如,22日,乌克兰社交网络上传播的一段视频显示,在敖德萨,征兵和社会支持中心的员工们将一名拒绝接受他们手中传票的男子强行塞进汽车里拉走。

    乌军继续征召后备力量 为现役部队提供休整时间

    报道称,2022年2月25日,泽连斯基签署了关于全国总动员的法令。根据该文件,在乌克兰全境实施总动员,为期90天。随后,乌克兰议会多次延长战时状态和总动员的期限,目前延长至2023年2月19日。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