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称摧毁乌榴弹炮 乌称击退俄进攻 战火不停双方各执一词

    2022-12-24 10:22:33 来源:央视新闻

    俄称摧毁乌榴弹炮 乌称击退俄进攻

    俄罗斯国防部23日发布战报称,俄军在库比扬斯克方向,炮击位于哈尔科夫地区的乌军据点。在红利曼方向,打击位于卢甘斯克地区的乌军人力和设备集结地。在顿涅茨克方向,俄军在攻击机和火炮支持下继续进攻,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位于阿尔乔莫夫斯克的乌军据点。

    俄称摧毁乌榴弹炮 乌称击退俄进攻

    此外,俄军还在顿涅茨克、哈尔科夫、卢甘斯克等地区打击了乌军的1个美制雷达站、1个S-300防空导弹系统雷达站、两套美制M777榴弹炮系统以及两套“冰雹”多管火箭发射器,击落乌克兰空军的一架苏-25飞机、一架米-8直升机和多架无人机。

    俄称摧毁乌榴弹炮 乌称击退俄进攻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3日发布战报称,乌军过去24小时击退俄方在苏梅、哈尔科夫、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19个定居点附近的袭击;在扎波罗热地区,精准打击了俄军的一个指挥所。

    俄称摧毁乌榴弹炮 乌称击退俄进攻

    此外,乌克兰空军对俄方人员、武器和军事装备集中区进行了8次打击,打击了俄军3个防空导弹系统和1个无人机中心。乌克兰导弹和炮兵部队还对俄军控制点、弹药库等目标实施了打击。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