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特朗普回应指控:想阻止我竞选总统 是一种将他和共和党边缘化的企图

    2022-12-21 11:41:09 来源:台海网

    特朗普回应指控:想阻止我竞选总统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据《纽约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19日,美国国会骚乱事件特别调查小组委员会宣布,将向司法部提交多项针对前总统特朗普的刑事指控。特朗普随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声称,该委员会对他提出指控的目的是阻止他再次竞选美国总统。

    当天,美国国会众议院负责调查2021年1月6日国会山骚乱事件的特别委员会举行了最后一次公开听证会,委员会宣布将向司法部提交多项针对特朗普的刑事指控,包括煽动或协助叛乱、妨碍官方程序、串谋诈骗联邦政府,以及作出虚假陈述。

    特朗普随后在个人社交平台发表声明称,众议院的议员企图对他提出虚假指控,目的之一是阻止自己再次竞选美国总统并胜出,这些指控是一种将他和共和党边缘化的企图。

    美媒分析,目前委员会只是提出建议,不代表特朗普一定会被检控,因为司法部才有刑事检控权。调查小组委员会成员、国会议员亚当·希夫此前表示,他认为有足够的证据对特朗普提出刑事指控。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