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榜一大哥竟然是它 非美英 援乌最卖力国家是爱沙尼亚

    2022-12-19 14:20:40 来源:上观新闻

    爱沙尼亚是世界上唯一的援助乌克兰规模占到本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比重超过1%的国家。

    德国斯塔蒂斯塔调查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按gdp占比计算,爱沙尼亚在援乌排行榜上名列第一。

    报道称,爱沙尼亚是世界上唯一援乌规模占本国gdp比重超过1%的国家——占比达到1.1%。其次是拉脱维亚,占比达到0.93%。位列第三的是波兰,占比达0.5%。接下来是立陶宛(0.46%)、挪威(0.34%)、英国(0.26%)、捷克(0.24%)、加拿大(0.23%)和美国(0.23%)。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