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国一警察局长坐丈夫的无牌车出行 被一名县副警长拍下后她出示警徽求放过

    2022-12-06 14:04:31 来源: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汪亮亮 胡秀文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根据12月5日发布的一份声明,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警察局长坐在丈夫驾驶的没有牌照的高尔夫球车里,被一名县副警长拍下后,她出示警徽求放过。

    奥康纳在车里拿出警徽(图片来源 NBC)

    坦帕市市长简·卡斯特要求前警察局长玛丽·奥康纳在对11月12日发生在坦帕西北部奥德马尔的事件进行调查后辞职,该事件被皮内拉斯县副警长的执法记录仪拍下。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奥康纳于今年2月被任命为警察局长,11月12日晚她乘坐的是她丈夫驾驶的一辆无牌照的高尔夫球车。

    美国一警察局长坐丈夫的无牌车出行

    执法记录仪显示,奥康纳询问副警长他的执法记录仪是否打开,当他回答说打开时,奥康纳说她是坦帕的警察局长。“我希望你今晚能放过我们。”视频显示,奥康纳边说边掏出警徽,递给她的丈夫,出示给副警长。副警长随后让他们走了。

    奥康纳在一份声明中说,那是他们夫妇第一次驾驶高尔夫球车离开“高尔夫球车友好社区”,并补充说在公共道路上驾驶它是错误的判断。

    美国一警察局长坐丈夫的无牌车出行

    奥康纳提出支付任何罚款并向副警长道歉。她被安排行政休假,直到周一辞职。

    “任何公职人员,尤其是该市的最高执法领导,因为他们的职位而要求特殊待遇是不可接受的。”在2009年至2015年担任坦帕警察局长的卡斯特说。

    美国一警察局长坐丈夫的无牌车出行

    根据声明,助理局长李·贝尔考将接任代理局长一职。

    (来源:极目新闻)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