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朔尔茨开始认真“研究”普京 试图弄清普京听取谁的意见

    2022-12-06 09:10:09 来源:环球网

    据俄罗斯连塔网4日援引德国《明镜》周刊的报道,德国总理朔尔茨决定了解俄罗斯总统普京,并开始阅读有关他的书籍。

    朔尔茨开始认真“研究”普京

    报道指出,朔尔茨正在研究这位俄罗斯领导人的性格和思维逻辑,包括熟悉欧洲作家关于其内政外交的著作,以及普京本人于2021年7月撰写的文章《论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的历史统一》。

    报道中说:“总理试图弄清,普京听取谁的意见,克里姆林宫首脑受到哪些文学的影响,他的政策基于何种理论概念。”

    据报道,朔尔茨会见了保加利亚政治学家、“普京问题专家”伊万·克拉斯捷夫,还咨询了自己的前任默克尔。

    朔尔茨开始认真“研究”普京

    报道称,12月2日,普京应德方倡议与朔尔茨通电话,讨论乌克兰局势。对话中,俄领导人向德国总理解释了莫斯科开展特别军事行动的基本方法。

    来源:参考消息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