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媒:“欧佩克+”将维持石油减产政策,约占世界需求量的2%

    2022-12-06 08:36:52 来源:参考消息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网站12月4日报道,在欧盟即将对俄罗斯原油实施禁令之前,由23个产油国组成的“欧佩克+”产油国联盟4日同意维持石油产量政策,即从11月起至2023年底每天减产200万桶石油。这一数量约占世界需求量的2%。

     据报道,欧盟准备从5日开始禁止进口所有经海运运输的俄罗斯原油,而美国和七国集团其他成员国将对俄罗斯向世界各国出口的石油实施限价。

    美媒:“欧佩克+”将维持石油减产政策,约占世界需求量的2%

     克里姆林宫此前曾警告说,任何对俄罗斯石油实施限价的企图都将是弊大于利的。

     油价已经从6月初的每桶120美元跌至90美元以下。

     报道称,不顾美国的要求,以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为首的“欧佩克+”10月初同意,从11月起每天减产200万桶。美国此前呼吁该组织增加石油供应以降低油价并帮助全球经济。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