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军一架F-35B战机在日本降落时受损 机头砸向地面

    2022-12-03 10:01:41 来源:参考消息

    据美国《星条旗报》报道,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官员1日晚间说,一架海军陆战队隐形战机在冲绳一个空军基地预防性着陆后受损。

    美军一架F-35B战机在日本降落时受损 机头砸向地面

    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一航空联队发言人罗布·马丁斯少校在给《星条旗报》的一份声明中说,下午1点40分左右,疑似电路问题促使飞行员将F-35B“闪电”II战机平安降落在嘉手纳空军基地。

    马丁斯说,尽管这架第五代战机进入了飞机跑道,但前起落架发生故障,飞机机头掉到地上。他说,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日本广播协会1日在推特上发布的视频显示,这架F-35战机在滑行道上停下时机头已经塌陷。

    马丁斯在发给《星条旗报》的后续电子邮件中说,这架战机事发时正在当地试验场开展“标准训练行动”。日本广播协会1日下午报道,飞机着陆后被消防车和急救车包围。

    据报道,10月19日,一架美国空军F-35A“闪电”II战机的飞行员在犹他州希尔空军基地的坠毁中幸存下来。据路透社7月报道,替换F-35A的成本约为7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