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北约称三分之二成员国为乌耗尽库存 北约国家总共向乌克兰提供了约400亿美元的武器

    2022-11-29 13:45:28 来源:参考消息

    据俄罗斯卫星社27日报道,一些北约官员表示,北约成员国中有20个国家已经耗尽向乌克兰输送武器的能力。

    报道援引《纽约时报》的消息,北约一名官员称,俄罗斯开始在乌克兰展开特别军事行动时,很多国家的库存约为其应有的一半,而在制造北约国家可相互使用的武器方面进展不大。

    北约称三分之二成员国为乌耗尽库存 北约国家总共向乌克兰提供了约400亿美元的武器

    目前,北约国家总共向乌克兰提供了约400亿美元的武器,约相当于法国的年度国防预算。另一位北约官员表示,一些小国已经耗尽了自己的能力,成员国中有20个“几乎为零”。但他推测,剩下的国家可以提供更多,特别是大型盟国。

    一名北约高级官员透露,过去的夏季,乌军在顿巴斯地区每天消耗6000至7000枚炮弹。相较之下,美国每个月只能生产约15000枚炮弹。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