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外媒:北约在俄飞地加里宁格勒附近演习

    2022-11-27 09:45:39 来源:参考消息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1月25日,北约在与俄罗斯加里宁格勒的边界附近举行了军事演习,并强调如果让俄罗斯获胜,就不会有和平。

     北约选择在人烟稀少的苏瓦乌基地区进行这项军事演习,该地区位于波兰北部,介于白俄罗斯和俄罗斯飞地加里宁格勒之间。加里宁格勒位于波罗的海沿岸,与立陶宛与波兰接壤。

    外媒:北约在俄飞地加里宁格勒附近演习

     报道指出,演习所在的苏瓦乌基地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因为俄罗斯对该地区的接管将切断波罗的海国家与北约其他地区的陆上联系。此外,它对北约东翼的安全也具有重要意义。一名波兰高级军官表示,此次演习是一场重大演习的内容之一,而这场重大演习自几周前就已启动。

     在罗马尼亚,数百名北约士兵参加了一项联合军事演习,此次演习包括来自罗马尼亚、法国、美国、波兰和葡萄牙的士兵。

     报道称,就在举行这些演习之际,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表示,如果俄罗斯在乌克兰取得胜利,那么就不会有持久的和平。他还强调,北约已经向基辅提供了使其能够对抗无人机的能力,并且不会放弃对它的支持。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