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台军预警机“机腹着地”,受损严重!

    2022-11-26 08:09:33 来源:澎湃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等媒体消息,11月25日中午,台军一架E-2K预警机在屏东基地降落时冲出跑道,受损严重。

     “联合新闻网”称,台军这架E-2K预警机于25日中午11时8分,曾尝试在屏东基地的机场上降落,但在下降时发现起落架故障无法正常展开,因此选择以机腹着陆的方式进行迫降,最终冲出了跑道。

    台媒图

     ETtoday新闻云称,在迫降过程中,这架预警机的机尾因与地面摩擦而起火,机身也受损严重。台“空军司令部”宣布,预警机机组人员均安全,已成立专案小组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

     ETtoday新闻云称,这是本周台军发生的第三起意外。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