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乌称俄试图将寒冷天气转化为武器,泽连斯基要挺过这个冬天

    2022-11-24 11:12:51 来源:海外网

     据法新社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地时间22日在法国市长协会会议上发表视频讲话时称,通过打击乌克兰的能源基础设施,俄罗斯试图将“今冬的寒冷天气转化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乌称俄试图将寒冷天气转化为武器,泽连斯基要挺过这个冬天

     法新社引述泽连斯基的讲话说,“为了挺过这个冬天,防止俄罗斯将寒冷转化为恐惧和屈服的工具,我们需要很多物资”。他敦促法国市长协会向乌方输送发电机,为乌克兰的排雷行动提供支持,以及为其应急服务机构和医务人员提供设备。泽连斯基说,“我呼吁你们提供非常具体的帮助”,以支持乌克兰的城镇和社区对抗“恐怖主义”。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10月10日,俄罗斯武装力量开始打击乌克兰的基础设施。路透社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11月17日的晚间讲话中称,自俄方发动袭击行动以来,该国有1000万人无电可用。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