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称克里米亚半岛遭受无人机攻击,当地防空部队进入戒备状态

    2022-11-24 08:27:13 来源:澎湃

     当地时间11月22日,俄罗斯方面表示,俄罗斯控制下的克里米亚半岛遭受“无人机攻击”,当地防空部队进入戒备状态。

     据法新社11月22日报道,俄罗斯所任命的塞瓦斯托波尔市行政首长米哈伊尔·拉兹沃扎耶夫(Mikhail Razvozhayev)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写道:“我们的防空部队正在工作。”

     拉兹沃扎耶夫还说,俄军击落了两架无人机。此轮无人机攻击没有破坏任何民用基础设施,他呼吁居民“保持冷静”。

     俄罗斯2014年占领克里米亚。据央视新闻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今年10月29日发表声明称,塞瓦斯托波尔当天凌晨遭遇无人机袭击,俄黑海舰队摧毁了所有来袭的空中目标。俄方还说,袭击在英国海军人员指导下进行。

     就在几天前,俄罗斯曾宣布要加强对于克里米亚半岛的控制。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