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乌高官:西方劝乌和谈等于要其投降,乌放对谈判有误解?

    2022-11-21 08:47:35 来源:参考消息

    据法新社11月20日报道,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米哈伊洛·波多利亚克表示,西方试图劝说乌克兰在取得一系列军事胜利后同莫斯科会谈,这种做法是“奇怪的”,相当于要求乌克兰投降。

    报道称,波多利亚克说:“当你在战场上拥有了主动权,听到这样的建议——你们无法通过军事手段做到一切,你们需要进行谈判——有些奇怪。”

    报道称,波多利亚克在基辅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西方的建议意味着“收复领土”的国家“要向正在失败的国家投降”。

    法新社指出,美国媒体最近报道称,美国一些高级官员开始鼓励乌克兰考虑与俄罗斯开启谈判。

    据报道,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本月早些时候说,军事上的胜利也许无法通过军事手段实现。他表示,现在存在“谈判的机会之窗”。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