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佩洛西将不会竞选民主党领导职位 宣布交棒!

    2022-11-18 09:35:14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1月18日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17日宣布,她将在明年1月共和党掌控众议院时继续留在国会,但不寻求民主党领导职位。共和党刚在中期选举中以微弱多数赢得众议院控制权。

    佩洛西将不会竞选民主党领导职位

    报道援引美国媒体报道称,佩洛西说,她在领导民主党人近20年后,在她丈夫保罗上个月在旧金山家中遭到袭击后,她将退居二线。

    佩洛西将不会竞选民主党领导职位

    现年82岁的佩洛西是美国历史上首位,也是唯一一位女性国会议长,并两度担任此职,还曾向时任总统特朗普发出了两次弹劾。

    佩洛西将不会竞选民主党领导职位

    报道称,在佩洛西宣布交棒后,众议院民主党的第二号人物、83岁的霍耶也宣布不会在下届国会中寻求民主党领导职务。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