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拜登在G20场外夸赞俄摄影师身材好 他的肱二头肌和自己的小腿“一样粗”

    2022-11-17 14:48:07 来源:

    当着其他国家领导人的面,拜登“评价”起了一位俄罗斯摄影记者的肱二头肌。

    “今日俄罗斯”(RT)题为“俄罗斯摄影记者吸引拜登关注”的报道说,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15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参加G20峰会期间,在公开场合评价起一名俄罗斯媒体摄影记者的肱二头肌,称他的肱二头肌和自己的小腿“一样粗”,还说“希望我们是一边的”。

    RT说,这位名叫尤里•舒尔莫夫的摄影记者来自俄罗斯第一频道。根据现场视频,当时,拜登正和印尼总统、荷兰首相等领导人参加户外活动,看到这位摄影记者后,拜登径直走上前互动。

    “顺便说一句,这家伙的肱二头肌让我非常担心,”拜登语气轻松地指着舒尔莫夫说,“他的肱二头肌和我的小腿一样粗。”

    “真是个男人,我希望我们是一边的。”拜登继续说。

    随后,现场马上有人提醒拜登,“先生,他是俄罗斯人”。

    “我不在乎他是谁。他的肱二头肌真厉害。这家伙胳膊真有力。”拜登回应道。

    随后,法国总统马克龙也冲这位俄摄影记者笑了笑,跟评了一句“练得不错”。

    描述完这番场景后,报道说,拜登此前曾因为不当触碰女性而受到过批评。他也曾因为不恰当地评价男性而受到争议。今年2月时,拜登曾在纽约拒绝与一名活动人士握手,而是转而捏了捏他的肱二头肌。当时他也说,“这个人的胳膊真有力”。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