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柬埔寨首相新冠阳性 取消出席G20 原定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会面

    2022-11-15 10:38:53 来源:海峡导报

    柬埔寨首相新冠阳性 取消出席G20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柬埔寨首相洪森星期二(11月15日)在社交平台上公布,在得知自己的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后,取消了原定在巴厘岛二十国集团(G20)峰会期间出席的会议。

    据路透社报道,洪森在脸书上说,他是在会议举行前得知阳性检测结果。洪森原定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会面。

    洪森表示,他抵达巴厘岛时已晚,未能与各国元首周一晚上共进晚餐,他将返回柬埔寨。

    柬埔寨不久前举行了东盟峰会及系列会议。

    另一方面,G20国领导人已开始抵达峰会主会场以出席峰会开幕式。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