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军在扎波罗热加筑第二道防线

    2022-11-15 09:39:11 来源:参考消息

    据俄罗斯卫星社网站11月13日报道,在特别军事行动中从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征召的人员,向卫星社讲述了他们在扎波罗热州服役的情况。他们正在扎波罗热州一个重要地区加强第二道防线。

    报道称,军人们感谢来自俄罗斯不同地区的热情人士的支持和所提供的设备、通讯手段和药品。一名战士说:“我们的战斗精神总是最高的,士气不会低落,一切都很好……当兄弟们肩并肩时,战斗精神总是更好,当我们在一起时,我们是强大的。”

    俄军一辆多管火箭炮发射车在扎波罗热行进(俄罗斯卫星社)

    据他介绍,敌人正试图进攻,但遭受损失后撤回到起点。

    扎波罗热州前线局势仍然令人担忧,尽管目前相对稳定。

    “我们与俄罗斯在一起”运动主席、扎波罗热州行政机构总委员会成员弗拉基米尔·罗戈夫12日向卫星社表示,乌克兰正在扎波罗热方向加强兵力。罗戈夫表示,扎波罗热方向是敌人进攻、挑衅和探查防线的主要方向。现在,赫尔松方向腾出的兵力将被调遣至扎波罗热前线。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