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外长拉夫罗夫住院?俄方否认俄外长现身辟谣

    2022-11-15 08:36:55 来源:央视网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否认自己在印尼巴厘岛住院一事。

    俄外长拉夫罗夫住院?俄方否认俄外长现身辟谣

     当日稍早时候,美联社援引印尼官员消息称,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抵达巴厘岛后出现健康问题,被送往医院。对此,拉夫罗夫表示否认,并表示自己正在为15日的G20峰会做准备,他计划发表几场演讲。

     拉夫罗夫称,建议那些发表关于他住院的假消息的西方记者要更诚实、更频繁地报道真相。并指出,美国和欧盟的媒体代表只发表一种观点,无视俄罗斯的立场。

     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自己正与谢尔盖•维克多维奇(拉夫罗夫)在一起,“我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被送医了。这是最高级别的假消息。喏,等着吧,世界独家新闻。”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将于11月15日至16日在印尼巴厘岛举行,俄外长拉夫罗夫率团出席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