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军三次大撤退有何不同 俄罗斯也有三难三怕!

    2022-11-11 10:10:23 来源:今日头条

    俄军三次大撤退有何不同

    乌克兰战场俄军三次主动大规模后撤

    乌克兰战场俄军三次主动后撤都想达到什么战略目地?

    第一次主动后撤:蛇岛战役。

    第二次主动后撤:哈尔科夫战役。

    第三次主动后撤:赫尔松主动大踏步后撤至左岸。

    俄军三次大撤退有何不同

    特别军事行动开始,俄罗斯部队在其他各个战场攻击前进的时候,俄罗斯部队就立马拿下蛇岛。乌克兰部队那能让吗?组织敢死队拼命反攻想夺回蛇岛,每次攻击都是以失败告终 损失惨重。……。在六月末的时候,俄罗斯部队突然宣布从蛇岛撤军,之前一点征兆都没有。俄罗斯部队说,从蛇岛主动撤出,是想表达一个"善意的姿态",这个"善意的姿态"就是,你乌克兰不是天天嚷嚷要往外运粮食和农副产品吗?我把路让开,让你运。其实,乌克兰就是拿俄罗斯部队在蛇岛说事。俄罗斯部队在蛇岛,也没说不让乌克兰往外运粮食和农副产品。

    俄军三次大撤退有何不同

    俄罗斯部队蛇岛主动撤出,乌克兰也就别那蛇岛说事了。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如果没有计划拿下敖德萨,蛇岛没有战略意义,留着就是一块鸡肋,还浪费资源。

    哈尔科夫主动后撤是最有闹的一件事,可能没有人能说清楚,能归类出有几种说法。五花八门,说什么的都有。哈尔科夫主动后撤,归根结底就是一个目的,特别军事行动开始定的战略目标必须保证完成。哈尔科夫不是特别军事行动开始定的战略目标。

    俄军三次大撤退有何不同

    俄罗斯部队在哈尔科夫主动后撤的一定位置后,就重新部署阵地。从最近的一些消息看,乌克兰部队在哈尔科夫俄罗斯各个阵地前没占过便宜。应该这么说,哈尔科夫主动后撤开始,乌克兰部队猛追不舍,俄罗斯部队为了保障后撤部队顺利,动用了空天军轰炸机、导弹部队、陆军航空兵、远程炮火等等重武器弹药打击追赶的乌克兰部队,乌克兰部队损失不小。在俄罗斯部队主动后撤的时候,猛追不舍的乌克兰部队很大可能是为了给美国北约的宣传部门提供点宣传资料,才这么干的。泽连斯基也是需要鼓舞士气的材料,……。

    俄军三次大撤退有何不同

    之前也写过一些,这次赫尔松地区俄罗斯部队主动后撤,乌克兰部队没有像在哈尔科夫那样攻击前进,聪明了。乌克兰说,这次俄罗斯部队主动后撤,是在诱惑乌克兰部队入坑。

    俄军三次大撤退有何不同

    这里写的三个主要主动撤退,其实在特别军事行动开始到现在这三次只是有代表性,其他的各种小撤退在俄罗斯部队阵地面前会经常发生,乌克兰部队因为俄罗斯部队主动后撤,然后追击吃了不少亏。

    还是那句话,乌克兰部队的打法和之前的打法有了巨大区别。在以后战场上,俄罗斯部队会遇到更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