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兰蔻等品牌将恢复对俄供应化妆品

    2022-11-08 09:38:4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 综合卫星通讯社、俄新社等俄罗斯媒体7日消息,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一名发言人告诉媒体,俄方已取消对兰蔻、列德肯、YSL圣罗兰、乔治·阿玛尼和卡诗Kerastase等品牌香水和化妆品的平行进口,原因是这些品牌已准备好恢复对俄供应商品。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

    俄新社报道截图

    所谓平行进口,指一国的进口商未经在该国享有知识产权的权利人的授权,将由权利人自己或经权利人同意在其他国家或地区已合法投放至市场的产品,进口至该国的行为。

    俄罗斯媒体报道称,俄工业和贸易部发言人7日透露,“是的,这些品牌属于例外,因此,平行进口对他们来说已不可能。这是由于这些公司准备恢复向俄罗斯交付其产品。”

    俄卫星社还称,该发言人表示,俄工业和贸易部的有关豁免将于3个月后生效,这将允许那些已购买上述品牌产品的商户将产品进口到俄罗斯。

    报道表示,这些品牌于今年8月初被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列入平行进口商品清单。 今年3月,俄罗斯政府将平行进口合法化,以便在西方因俄罗斯对乌克兰采取特别军事行动实施制裁的背景下,满足俄方对这些产品的需求。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