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逃犯到派出所开无犯罪记录证明 民警默契配合淡定抓捕!

    2022-11-07 17:09:12 来源:央广网

    无犯罪记录证明是如今许多公司在员工招聘中需要看的重要证明材料之一,需要求职人带着身份证到当地派出所查询开具。近日,一位求职者到重庆市沙坪坝区石井坡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不但证明没开成,反被民警抓了起来。

    李某到派出所开无犯罪记录证明(央广网发 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供图)

    近日,沙坪坝区石井坡派出所接警大厅里来了一位西装革履的小伙,向值班民警田璇询问自己可否打印一份无犯罪记录证明。田璇立即接待了这位小伙子,并询问他的身份信息。当听到小伙子说出自己叫李某的时候,田璇却眉头一皱,感觉这个名字相当熟悉,仔细确认后发现他是一名外地公安正在网上追逃的逃犯。

    逃犯到派出所开无犯罪记录证明

    为了不打草惊蛇,田璇起身离开。民警岑松斌坐在对面的位置上,用聊天稳住李某。就在李某轻松地靠在椅背上的时候,田璇带着几位同事来到大厅,直接揭露了李某逃犯的身份。经查,李某因涉嫌触犯电信网络诈骗罪被贵州公安网上追逃,但李某以为自己不在贵州便平安无事,跑到重庆后想找一份保安工作糊口。

    逃犯到派出所开无犯罪记录证明

    目前,李某已被移送至追逃公安机关进一步侦办。(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宣)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