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民调显示:近八成美国人认为国家已经“失控”,民众越来越失望

    2022-11-02 09:17:08 来源:参考消息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10月31日报道,30日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在美国即将举行中期选举之际,近八成美国人认为国家已经“失控”。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部和舆观调查公司联合进行的这项民调发现,79%的美国受访者认为当前的事态“失控”,而21%的受访者不同意这个看法。与此同时,在可能在中期选举中投票的选民中,有73%的人认为美国的情况“有点”糟糕或“非常”糟糕,只有26%的人表示乐观。

    民调显示:近八成美国人认为国家已经“失控”,民众越来越失望

     56%的美国人不满拜登作为美国总统的表现,44%的人对他的表现持正面看法。

     这项民调还揭示出选民的关注重点有所不同。其中,63%的民主党人认为,他们更为关切的是“一个正常运转的民主制度”,然后才是“强大的经济”,而70%的共和党支持者认为经济是一个更紧迫的担忧。

     这项调查是在人们对执政的民主党越来越失望之际进行的。许多选民指责民主党没有解决好创纪录的通胀、飙升的汽油价格、非法移民和不断上升的犯罪率等问题。本月早些时候,彭博社援引自己的经济模型称,美国经济未来12个月陷入衰退的可能性高达100%。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