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印度吊桥坍塌已致141人遇难 事发前一些年轻人开始故意晃桥

    2022-10-31 10:13:56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0月31日电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报道,10月30日,印度古吉拉特邦莫尔比市一座百年吊桥发生倒塌,截至31日上午已造成141人遇难。当地民众表示,事故发生前,多名年轻人摇晃吊桥,工作人员无视提醒。

    古吉拉特邦居民维贾伊·戈斯瓦米说,自己和家人30日下午前去参观了这座吊桥,当他们走上桥后,一些年轻人开始故意晃桥,人们难以行走。维贾伊说,他觉得这样做很危险,他和家人没有在桥上继续前进就返回了。

    维贾伊说,他在离开前提醒了工作人员,但他们无动于衷,“我提醒值班人员不要让人们晃动桥。然而,他们只对售票感兴趣。在我们离开几小时后,我们的担忧变成了现实,桥最终倒塌了。”

    当地官员表示,吊桥于26日未经官方许可向公众开放。一家私人信托公司对这座桥进行了翻修,但本应在吊桥开放前公布翻修细节并进行质量检查,但该公司并没有这样做,也没有从政府那里获得相应的资质证明。(海外网 李芳)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