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国德州天然气价格正无限逼近零 能源生产商们或将会把天然气免费送人

    2022-10-25 16:42:38 来源:华尔街见闻

    就在欧洲的天然气价格节节攀升、屡创新高之际,美国天然气产地的价格正在跌向零。

    由于产量充足并超过管网的输送能力,造成当地供应过剩,美国西得克萨斯二叠纪盆地的天然气价格跌向零。

    10月24日周一,二叠纪地区的Waha天然气价格在0.20-0.70美元/百万英热单位之间徘徊。相比之下,美国基准期货纽约天然气价格在5.20美元附近,欧洲期货价格接近28美元。

    如果西得州天然气价格跌至零以下,能源生产商们将会把天然气免费送人、同时向对方支付运费——这将是两年来首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美国得州的天然气价格暴跌显示出,随着冬季的临近,美国丰富的燃料供应与欧洲日益恶化的能源危机之间形成鲜明对比。

    根据媒体的报道,随着各国政府和公用事业公司争夺能源,欧洲和亚洲的紧张天然气供应可能会对柴油、煤炭和电力产生连锁反应。

    德克萨斯州价格暴跌源于北美最大的能源基础设施公司金德摩根公司(Kinder Morgan)对其在墨西哥湾的两条重要输气管道进行的维修和养护计划。

    实际上,管道容量不足是困扰二叠纪盆地天然气生产商多年的长期问题。由于管道内的阻塞点长期存在,OTC Global Holdings LP 首席数据分析师 Campbell Faulkner 表示,二叠纪管道容量对天然气产量的限制“从未得到缓解”,使该地区更容易受到突然供过于求和价格波动的影响。

    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今年8月表示,美国管道运营商和开发商最近宣布了五个天然气管道项目,预计将增加从美国二叠纪盆地到美国墨西哥湾海岸附近需求中心的输送能力。

    如果按照计划完成,四个新宣布的项目和一个正在建设的优化项目将在未来两年内提高二叠纪盆地的日产量4.18 Bcf/d。EIA在其最新的天然气管道项目跟踪报告中称,在四个新宣布的项目中,三个是现有管道的产能扩建,一个是已达成最终投资决定(FID)的新管道项目。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