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英媒:约翰逊将参加保守党党首竞选 他的盟友劝说他再次“站出来”

    2022-10-21 09:53:11 来源: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宋清影

    据《每日电讯报》和《泰晤士报》报道,在特拉斯宣布辞职后,预计英国前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将再次“站出来”,代表保守党参与首相竞选。

    前首相约翰逊(图片来源:法新社)

    据《泰晤士报》报道,约翰逊可能将参与保守党党首竞选。

    时报政治编辑史蒂文·斯温福德在推特上说:“约翰逊正在接受调查,但据说他认为此事(参与竞选)事关国家利益。”

    随着人们的猜测进行,约翰逊周围的消息人士对此没有否认。一位消息人士表示,约翰逊目前“什么都没说”。

    约翰逊最亲密的盟友表示,他们在特拉斯发表辞职演讲后,正在积极游说约翰逊。

    约翰逊多个盟友认为约翰逊可能是团结保守党的候选人,可以为国家带来稳定。几个月前,约翰逊因一系列丑闻辞职,但他的支持率在卸任后再度提升。一位支持过约翰逊的议员表示,约翰逊是现在唯一能够轻松赢得保守党成员支持的候选人。

    (来源:极目新闻)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