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乌副总理称俄实际上是在与北约对抗

    2022-10-16 12:15:45 来源:参考消息

    据塔斯社15日报道,乌克兰副总理奥莉加·斯特凡尼希娜日前在接受美国《新闻周刊》采访时指出,俄罗斯军队正在乌克兰境内同接受过北约训练的乌军作战,这实际上是北约和俄罗斯之间的对抗。

    乌副总理称俄实际上是在与北约对抗

    报道称,斯特凡尼希娜表示,这场冲突“给俄罗斯军队带来宝贵的作战经验,俄军实际上是在同按照北约标准受训、以北约最新式装备武装起来的北约军队作战”。

    她还指出,乌克兰希望获得西方更多援助。她说:“民主世界在追究俄罗斯责任的行动中表现得越迟疑,俄罗斯就越强大。”

    (责任编辑许朝)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