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美俄重启红色电话释放什么信号,通过“红色电话”消除隐患

    2022-10-06 12:28:55 来源:环球网

     美俄重启“红色电话”释放什么信号#虽然“红色电话”起源于1963年的古巴危机,但其影响力在于能够有效缓解局势恶化,避免全球战争灾难。

     俄罗斯接受乌克兰四地,北溪管道爆炸,挪威海底电缆破裂,其实都是把战争推向危险边缘的征兆。俄罗斯接受乌克兰的4个州,会让俄罗斯的处境更加艰难。北溪管道也将越来越多的矛头指向美国。如果不能解决俄乌问题,不让欧洲重新获得俄罗斯天然气等能源资源,美欧关系可能会出现比较大的问题。

    美俄重启红色电话释放什么信号,通过“红色电话”消除隐患

     或许是美俄双方压力都很大,俄罗斯也强调了使用核武器的可能性,最终导致了“红色电话”的重启。否则,俄乌冲突真的会变成世界大战和核战争。显然,这不是美国希望看到的,也不是俄罗斯希望看到的。要通过“红色电话”消除隐患和风险才行。你们,说呢?

     各位老铁,针对此事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关注我不会走丢,欢迎大家关注留言和讨论。你的互动是我最大的动力源泉!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