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挪威罗弗敦海底电缆断裂,希望这仅仅是巧合

    2022-10-05 10:11:53 来源:参考消息

     

     这是巧合吗?北溪天然气管道被炸,挪威海底电缆又发生断裂,希望这仅仅是巧合!

     据央视新闻报道,挪威当地时间10月4日,挪威广播电视公司报道称,从罗弗敦亨宁斯韦尔(Henningsvær)到斯沃尔韦尔(Svolvær)之间的海底电缆出现问题发生断裂,断裂发生在亨宁斯韦尔以东500米处。

    挪威罗弗敦海底电缆断裂,希望这仅仅是巧合

     联想到不久前俄罗斯到欧州的输气管道发生爆炸,希望这仅仅是巧合而不是针对性的“斗争”,这些毕竟是民用设施,不然“你来我往”这世界就乱套了。

     欧洲跟着美国走的必然结果。

     在黑社会中,一旦组织不够景气,黑老大就开始虐待、虐杀小弟来保证自己利益。

     欧洲以前与美国平起平坐的时候,虽然会有不景气,但美国不会骑在头上拉粑粑,现在认了大哥,就只能按照黑道规则办。

     就看欧洲能不能被头上的粑粑恶心醒来了。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