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俄方回应等待现任或下任乌总统改变立场

    2022-10-05 08:41:53 来源:观察者网

     塔斯社消息,当地时间10月4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就泽连斯基签署不与普京谈判的决定一事作出回应称,俄罗斯一直致力于以外交方式解决乌克兰问题,现在只能等待现任或下一任乌克兰总统的立场发生变化。

    俄方回应等待现任或下任乌总统改变立场

     当被问及是否可能在没有基辅当局参与的情况下达成协议时,佩斯科夫予以否定,他表示,谈判需要双方共同参 与,俄方将等待乌克兰现任总统的立场发生变化,或者等待未来的乌克兰总统立场发生改变。

     佩斯科夫指出,甚至在特别军事行动开始之前,俄罗斯就已经致力于使用外交方式解决问题。

     此前,乌克兰公众电视广播公司报道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天批准了国家安全委员会关于不可能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谈判的决定。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