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二战老兵纪念牌被人泼粪!这国民众大怒

    2022-10-05 08:38:15 来源:环球网

     英国气候活动者朝二战老兵纪念牌上倒粪,俄媒:激起连串谩骂。

    “气候活动人士将粪便倒在二战老兵的纪念牌上”。“今日俄罗斯”(RT)10月1日以此为题报道了发生在英国的这样一幕。

    RT:气候活动人士将粪便倒在二战老兵的纪念牌上

     事情发生在周五(9月30日),报道称,当时,一名与“终结英国私人飞机”(End UK Private Jets)运动有关的气候活动人士,手拿塑料容器朝一个纪念英国二战退伍老兵汤姆·穆尔的人形标牌倾倒液体,她称容器里面装满了“真正的人类粪便”,希望以此举动引起人们对政府在气候变化问题上虚伪言行的关注。

     这一幕画面也被“终结英国私人飞机”的推特账号发在网上,该推特账号在描述上述举动时声称:21岁的麦迪迪·巴德说,"每有一架私人飞机起飞”,就会把一桶污秽物倒在象征老兵汤姆的纪念物上。

    这一幕被“终结英国私人飞机”的推特账号发布在网上

     报道说,这样的举动也引发强烈不满,网上出现一连串针对涉事者巴德的谩骂。有网友称,“我真希望她已经被逮捕了……我想不出还有比这更恶心的破坏行为了!受够了这些所谓的‘抗议者’,他们以为自己代表任何人说话,其实他们只代表他们自己……”↓

     RT称,还有一名推特用户称,自己就是向事发地捐赠汤姆·穆尔纪念牌的人,该网友承诺报警并“以破坏公物的罪名起诉”巴德。

     英国二战老兵汤姆·穆尔2021年2月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终年100岁。在2020年4月的百岁生日前,他曾挑战绕自家院子走100圈,为的是给医护人员筹集捐款,目标为1000英镑。对于只能靠助行器行走的穆尔来说,这并非易事,而他的故事经媒体报道引起广泛关注,捐款不断汇入募捐网站,最终为英国国民保健制度募集了超过3200万英镑善款。为了给穆尔庆祝生日并表彰他的这一善举,英国皇家空军当时特意安排参与过二战的飓风战机与“喷火”战机从他家屋顶飞过,向这位二战老兵致敬。穆尔还收到了来自英国各地寄来的约14万张生日贺卡,其中包括英国女王的问候。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