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韩美英等十国海军在浦项近海进行联合水雷战演习

    2022-10-05 08:20:54 来源:环球网

     韩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4日报道,韩国海军等十个国家的海军4日-12日在韩国庆尚北道浦项附近海域进行联合水雷战演习。

     韩国海军方面表示,本次演习旨在加强多国海军之间的联合水雷战作战执行能力,使联合国军司令部战斗力提供国熟练掌握朝鲜半岛军区内的水雷战环境。韩国、美国、英国、新西兰、加拿大、比利时、新加坡、意大利、土耳其等十个国家参与此次演习。

     韩国海军投入3000吨级布雷舰“南浦舰”和700吨级水雷探索扫雷舰“南海舰”等八艘舰艇以及P-3海上巡逻机和UH-60海上机动直升机参加本次联合水雷战演习。

     美国和新西兰派遣无人潜水艇参与本次演习。韩国海军计划通过此次演习,学习无人潜水艇运行国家的经验。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