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外媒关注日本承认中国疫苗效力,重新允许免签证自由行

    2022-09-28 14:11:41 来源:参考消息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网站9月26日报道,日本从10月11日开始,重新允许免签证自由行,届时将不再要求接种过3剂中国制造的疫苗的人在出发前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一名政府官员说:“10月11日后,只要接种过3剂世卫组织批准的任何疫苗,包括中国制造的疫苗,就能进入日本而无需提交或出示新冠检测阴性证明。”

    外媒关注日本承认中国疫苗效力,重新允许免签证自由行

     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制的新冠疫苗(新华社发)

     报道称,未注射过3剂疫苗的游客,仍须在出发前72小时内提交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日本将只对被边境检疫站发现有发烧等新冠症状的人进行抵境核酸检测。

     这些变化是将从10月11日起实施的放宽后的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的一部分。

     报道称,日本将对在疫情前有相关免签协议的所有68个国家和地区的短期游客恢复免签入境。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