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德国两名特技飞行员撞机身亡,事件原因还在调查中

    2022-09-26 08:53:33 来源:央视网

    德国东部城市格拉附近9月24日晚发生飞机相撞事故,两架飞机上各一人丧生。

     德新社援引当地消防部门发言人的话报道,初步调查发现,两名遇难者均为特技飞行员,他们驾驶的飞机在格拉-洛伊姆尼茨飞机场附近空域相撞,继而坠毁。

     消防部门说,除了两名特技飞行员,事故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德国联邦航空事故调查局专家深夜抵达现场,着手调查事件原因。

     格拉警察局说,事发后,警察、消防员和医护人员都赶到现场,警方正在对这起事件作刑事调查。

     格拉市位于图林根州。格拉-洛伊姆尼茨飞机场网站显示,这一机场用于商业航空和航空运动等。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