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多国领导人在联大谴责美国霸权行径 严重阻碍相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2022-09-25 08:04:45 来源:央视新闻

    多国领导人在联大谴责美国霸权行径

    连日来,多国领导人在第77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的发言中,谴责美国推行霸权主义,肆意干涉他国事务,实施单边制裁,严重阻碍相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玻利维亚总统 阿尔塞:我们反对任何形式的外来干涉,反对任何破坏我国民主和稳定的企图。正如几个月前美国一位军方人员所说,美国所瞄准的对象是玻利维亚、阿根廷和智利交界处的“锂三角”地区。他们企图控制我们的锂矿。

    伊朗总统 莱希:2015年我们签署了伊核协议并履行承诺,但美国践踏了这份协议。美国对伊朗实施了史无前例的压迫性措施。制裁是美国强加给伊朗人民的,制裁就是一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津巴布韦总统 姆南加古瓦:我们实现现代化,推进民主法治的努力,遭到了美西方制裁的负面冲击。这些持续实施的非法制裁阻碍津巴布韦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包容性发展,应立即无条件解除这些制裁。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