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台独”逼岛内政客签署“不投降承诺书”严厉谴责这种行为

    2022-09-21 08:28:13 来源:环球网

    再过两个月,台湾岛内就要举行9合1选举了,这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地区选举。从某种程度上来看,它将决定未来台湾的哪个政党将掌控对于地方的控制权。但是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不管是哪个党派的政客想要参加社会活动,都会被民进党当局要求签署一份叫作所谓的不投降承诺书。

    “台独”逼岛内政客签署“不投降承诺书”严厉谴责这种行为

    地区局势再度恶化,民进党当局又出损招

    目前台海地区的局势是相当危险的,在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窜访”台湾以后,在台海地区爆发大规模武装冲突的可能性就远超从前。而民进党当局在这样的情况下不想着如何解决危机,甚至还在搞一些非法的政治操作,比如说有一些台湾政客在参加社会活动之前就被民进党当局要求要签署所谓的不投降承诺书。

    而民进党当局给出的理由是在台海地区随时可能会爆发战争,所以作为台湾各个阶级的民意代表甚至是地方的行政首脑绝对不能够采取模糊态度,他们需要保证对台湾的“绝对忠诚”。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依旧是民进党当局搞的不切实际的“台独”计划的一部分。

    “台独”逼岛内政客签署“不投降承诺书”严厉谴责这种行为

    而民进党当局的行为也遭到了相当广泛的反对。有国民党的民意代表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声称,他们认为这非常的白痴,民进党当局是在刻意地通过政治手段希望在岛内掀起“仇视大陆”的情绪,从而在即将到来的9合1选举中获得最大的利益

    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民进党当局的行动只会破坏和平

    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这是受到国际社会广泛承认的共识,而民进党当局搞的一系列非法政治活动只会导致地区局势进一步恶化。要知道台湾根本没有力量和中国大陆搞全面战略对抗,民进党当局从某种程度上来看,已经成为了以美国为首西方世界国家在台湾岛内所扶持的利益代言人,他们的服务对象是那些西方世界的政客,而不是台湾民众。

    “台独”逼岛内政客签署“不投降承诺书”严厉谴责这种行为

    民进党当局为了实现自己不切实际的政治幻想,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他们搞的所谓的不投降承诺书就是一个让人感到相当可笑的政治作秀。如果真的在台海地区爆发冲突,恐怕这些“民进党当局高层”会第一时间选择逃跑。台湾民众不应该相信这些毫无道德底线的“民进党人”,台湾只有回归祖国的怀抱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