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军事

24小时热点

    专家观点

    • 中国禁止美光芯片?中方雷霆出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外媒炸锅了
    • 中俄好消息不断,一架俄罗斯专机抵达中国,7成俄民众对华有好感
    • 果然乱套了,英国大罢工将瘫痪80%的救护车,上万台手术被搁置
    • 局势正在失控,梅德韦杰夫再次警告:已扩大生产强大的杀 伤性武器

    拜登:是否寻求连任还有待观察 称非常尊重命运的安排

    2022-09-19 11:23:06 来源: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曼英据《每日邮报》9月19日报道,在当地时间9月18日播出的一档新闻访谈类节目里,美国总统拜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有意在2024年竞选连任,但目前还不是很坚定,是否会真的竞选,还有待观察。

    拜登正在接受采访(图片来源:《每日邮报》)“正如我一开始所说的那样,我的意向是2024年竞选连任,但这只是一个意向,是不是坚定的决定?这还有待观察。”拜登说,他非常尊重命运的安排,目前,他正在潜心做好当下的工作。明年,在合适的时间范围内,对于该做什么,他会做出明确的判断。

    据了解,在推动气候和处方药法案后,拜登最近的民意调查支持率有所回升 。在上个月的一项民意调查中,拜登的支持率在7月份暴跌约36%后,上升了9%。

    (来源:极目新闻)

    (责任编辑杨靖)
    关闭

    精选推荐

    下一页